京都念慈安

喻文州做个人。

1.

喻文州带了只猫回来。

是只黑白相间的奶猫,乖乖窝在喻文州怀里咪呜咪呜小声叫。

我一脸惊讶看着猫,问喻文州哪来的。

喻文州一脸笑。“宠物店买的。叫杰希卡。”

我合理怀疑喻文州故意的。

2.

喻文州最近心思都在杰希卡上。

他老时不时就唤一声杰希卡,然后一边撸猫一边看着我笑。

欺负人实锤了。

3.

我一直都不是好欺负的人。

所以我决定要报复回去。

我去水族馆买了三条观赏鱼带回了家,特地找了个显眼位置放我的鱼缸。

对于这三条鱼,我甚至都取好了名字。

一条叫喻。一条叫文。一条叫州。

4.

喻文州看到鱼缸的时候问了我一句哪来的。

我告诉他水族馆买的。

然后给他介绍三条鱼的名字。

当我给喻,文和州喂食时。

我喜欢喊一句“喻文州到开饭时间了。”

这时候喻文州就抱着杰希卡看着我不说话。

评论(11)

热度(9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