京都念慈安

王杰希还我猫。

1.

王杰希背着我和杰希卡建立了友谊。

前几日回到家,正想着推开门能见到杰希卡凑过开绕着腿转圈。结果王杰希抱着杰希卡一人一猫在沙发上相处和谐。

好嘛。杰希卡同志背叛阵营投敌了。

2.

当我想从王杰希怀里抱过杰希卡时。

王杰希递给我一袋鱼饲料。

“杰希卡我养着了。现在你可以去养鱼了。”

可是我比较想rua猫。

杰希卡舒舒服服躺人怀里看都不看我一眼。

3.

我磨磨牙把鱼饲料放在一旁桌子上。

小猫没了。还有大的。

王杰希轻柔抚着怀里猫笑着看我。

我没忍住凑上去直接吻上人唇。

4.

小猫是大猫的。大猫是我的。

大猫不让我rua小猫。

那我就只能亲大猫了。





呜呜呜呜是弱智后续。然后没有然后了。

ooc了骂我。我准备好挨骂了。

然后写这个质量我知道很低。

我其实是看了喻王参与比王喻低。

心生不满。觉得我CP不能被对家比下去。

将来可能还会产喻王粮叭

鸽子咸鱼混合体。如果看到我最好来我小窗骂我快写文。

评论(3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